close
發信服務行銷貼文服務blind date推荐健亨行销(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23日電)電影「色,戒」一舉拿下第44屆金馬獎7項大獎,導演李安也獲當屆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,他表示「以代表台灣為榮」。

金馬50系列回顧,今天推出導演李安獲得第44屆金馬「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」獎項的影片,當時他執導的「色,戒」更一舉拿走最佳劇情片、最佳導演、最佳男主角、最佳新演員、最佳改編劇本、最佳造型設計、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等7項大獎,成為第44屆金馬最大贏家,站在領獎台上的李安,充滿著感謝與感慨。

李安在上台領獎時表示,「我拿這個獎真的是心裡很感動,它對我很有意義,因為我以作為台灣的電影人為榮,我以代表台灣為榮」。

李安以華人身分闖蕩好萊塢,許多辛苦說不出口,當他拿下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時,也感慨的說「這個心願在世界上常常沒辦法如願,我們受到很多委屈,我覺得受到很多委屈,在今天我在『家裡』拿這個獎,我覺得非常的安慰,心裡面非常踏實」。

李安最後也不忘鼓勵大家說,「台灣所有的電影人,我們大家一起來為台灣的電影努力,台灣電影加油」。

而李安去年以「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」拿下他第2座奧斯卡金像獎最佳��演獎座,可說是華人第一人,今年正逢金馬50,李安也將以評審團主席的身分,返台參與這場華語影壇盛會。1021023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李安拿金馬-以代表台灣為榮-044128344.htmlFacebook遊戲
網路創業廣告行銷服務規劃中時貼文服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連淑珍澀炒捐冬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