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各種點擊付費廣告服務各種點擊付費廣告服務惡意點擊廣告服務

白冰冰主持中天娛樂行腳節目《冰冰週記之在地故事》日前改版,為此還首度擔任主播,她笑說:「今天特別為了記者來才把下半身穿好,我試錄時,下半身真的隨便穿睡褲及拖鞋。」踩著讀稿機讀稿,讓她回想起學開車,她自豪說:「我駕照還考第二次才考過,但踏讀稿機��第一次就ok。」

和男友顏永和交往多年,白冰冰始終沒「婚」頭,「現在的人都很自由,以前婚姻是一輩子,現在是一陣子,所以,我們何必過一陣子的婚姻。」至於情侶間的親密關係,她大笑說:「我比他還忙,我的腦子從來沒閒過,我每天晚上要做的事情非常多,等他快起床,我才會睡覺,我們雖然看起來沒甚麼交集,但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。」白冰冰雖說2人沒戀愛的感覺,但感情早已昇華為家人。

金鐘奬得獎名單即將揭曉,對於競爭激烈的綜藝主持人獎看好誰?白冰冰大讚張小燕「薑是老的辣」,又說:「胡瓜他有這麼多的很紅的節目,不死鳥啊!他可以擁有一片天。陶子伶牙俐齒、聰明智慧。」稱讚完每個入圍者後,她說:「都是一時好手,這個看不出來,每位都是值得得獎的人。」


引用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白冰冰和男友難行房-關係昇華為家人-170027021.html德州撲克
網頁設計
website design推荐健亨行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連淑珍澀炒捐冬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