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關鍵字排名服務部落格衝人氣流量服務網頁設計推薦健亨行銷

氣質美女簡嫚書,文靜脫俗的清新美感,加上輕瘦的身子,彷彿不食人間煙火,常被歸類為「森林系女孩」。近日她在新戲「大稻埕」中,飾演20年代多才多藝、溫柔貼心的藝旦,幾乎是為她量身打造的角色。

「我很文靜?」簡嫚書大笑說,「這都是外界對我的誤解,其實我的個性很火爆,大家都被我的外表騙了!」

簡嫚書說,她其實是個急性子,說話像連珠炮,腦子才想到什麼,話就到了嘴邊,而且走路超快,男生和她走在一起,得用小跑步才跟得上。

「很多人會被我的外型欺騙,以為我是個清純小女孩,很溫柔、沒什麼威脅性,就算開我玩笑,我也不會生氣!」說完,簡嫚書冷哼了一聲,「其實我很凶,是隻母老虎,誰敢欺侮我,��就咬回去!」

工作上,簡嫚書總是全力以赴、不拖泥帶水,自我要求很高。像這次在「大稻埕」中飾演藝旦,不但要會彈琵琶、古箏,還要會說台、日和德語,為完美詮釋片中的角色,吃足了苦頭,但她不以為忤,仍盡全力做到最好。

其中最具挑戰的一幕,是演唱德文歌曲,為了清楚咬字、正確發出舌頭打顫的喉音,簡嫚書還得花時間私下在家勤練。說完,簡嫚書語帶不平衡地說:「我累得半死,倒是男主角宥勝很輕鬆,只要談戀愛就好!」

這回她受邀拍攝香奈兒秋冬新裝,特地挑選她最愛的黑白灰色系,簡單俐落,展現個性,又容易搭配,一襲海軍藍的斜紋軟呢連身裙,穿出獨特的清新時尚,另有一件香奈兒銅釦小碎花洋裝,展現女孩般的清純甜美。

不過簡嫚書說,她喜歡感覺較沉穩的及膝裙套裝,外披寬版大衣,感覺像尊貴女王一般,氣勢不凡,「穿上這套衣服,比較像真正的我!」


文章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自曝如母老虎-簡嫚書想當尊貴女王-182900152.html遊戲幣
各種點擊付費廣告服務各種點擊付費廣告服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連淑珍澀炒捐冬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