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企業形象網站
點數卡買賣
主題網站
由郭采潔、徐若瑄演出的國片《寒蟬》,昨驚爆導演王維明,也就是伊林娛樂總經理陳婉若的老公因情緒失控,2度毆打助理。王維明昨表示因助理多次出包才動手,已向對方道歉,事後助理幫導演緩頰:「他帶我很辛苦,恨鐵不成鋼。」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自稱是《寒蟬》劇組的工作人員的爆料者爆料,王維明前晚因助理小咪忘記拿藥,被王維明在飯店K頭,右頭頂和右耳下都腫起來,稍早王維明已在拍攝地點榮民醫院的急診室打過小咪1次,2度對他動粗,助理卻不敢驗傷,工作人員雖看不下去,卻沒人不敢阻止。

事後王維明承認動手,解釋在片場動手是因為助理遲到,「昨天晚上大家要排戲,原本他得開車來接我去片場,結果居然睡過頭,如果沒在別人面前修理他,他不會知道改,就有打他頭、踢他屁股。」回到飯店,又發現助理忘了幫場務拿藥,因而情緒失控,他澄清:「有打他的頭,但沒拳打腳踢!」

王維明還說25歲的小咪原本在朋友公司當製片助理,因常出包又藉口多,待了2個劇組沒人想��他,只好帶在身邊當私人助理,他說:「我就是喜歡這個小孩,才會留他。」被問到打人就是不對,他尷尬回:「我知道是錯的,後來有跟他道歉。」而助理被問到傷勢時則說:「還好,我很怕痛耶,他如果真的拳打腳踢,我也會躲。」但據工作人員透露,助理受訪前已先被導演找去密談。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陳婉若老公導戲失控-被爆動手打助理-015738617.html打撲克牌
網頁設計推薦健亨行銷售幣銀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連淑珍澀炒捐冬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