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網站空間
部落格衝人氣流量服務網路創業廣告行銷服務規劃中國時報【黃識軒╱台北報導】

「音樂才女」林逸欣9歲開始拉小提琴,曾想放棄音樂夢,最後因不服輸的個性、家人的支持撐過難關,「從小念音樂班,國中後發現生活圈很狹隘,身旁總是同一票同學,到高中就變得有點自閉。」得知韓國小提琴天后鄭京和將來台演出:「她是女神級的演奏家,我好欣賞她。」

護指不能做粗活

她說,鄭京和在倫敦演奏比賽中一戰成名,手指受傷康復後,仍繼續拉最愛的小提琴,讓她好佩服,「我國、高中時升學壓力太大,很難兼顧音樂班課程,還得保護拉琴的手指,不能做粗活,所以我的手很拙,不太會切菜。」

27歲的她曾在台南市音樂比賽拉小提琴奪第3名,8年前卻選擇進軍演藝圈。剛拍完電影《痞子遇到愛》,11月3日將在Legacy mini辦個人演奏會,「我喜歡演戲,現在拉小提琴是休閒嗜好,還會拉拉兒歌〈兩隻老虎〉打發時間。」

男友沒陪她拉琴

她說目前單身,之前3位男友都未陪她一起拉過小提琴,「哪這麼浪漫?我發現我比較喜歡年紀大我5歲以內的男生,不要太老不要太小,比較容易討論事情。」她不愛幼稚男,喜歡愛小動物的男生,「付出愛心表示仍有赤子之心。」

鄭京和小提琴獨奏會,27日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,29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,購票可洽年代售票系統。


本文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林逸欣憶學琴苦-喊鄭京和女神-213000209.html企業網站
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服務婚友社健亨行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連淑珍澀炒捐冬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