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排名
關鍵字自然排序企業網站

哈囉,我本身就是在好朋友的介紹下,一開始不特別抱希望的去悠美在忠孝復興的分院看中醫埋線減重,其實之前也有試過別家,可是每次看2~3個月花了上萬塊但體重都沒有減超過2公斤,然後很快又復胖,真的很灰心,後來一個朋友說他在悠美埋線吃藥,1個月就瘦了3~4公斤,就馬上叫我一起去,後來我就跟他去悠美,其實去悠美每次線大概才差不多埋個5~6針,醫生技術不錯都不太會痛,然後依據妳的體直幫妳開適合妳體質的中藥,交代不吃消夜,少碰油詐,晚餐減少澱粉,就這樣,不用特別運動,飛常神奇的一個月後我竟然瘦了快2公斤!!!才一個月~~~其實2公斤穿褲子就已經有差了,我真的喜出望外超開心的啊~~~不過因為去悠美,我才知道原來中醫埋線減重會瘦的重點是在醫師開的中藥調理,而不是埋線欸,醫師說開對適合個人體質的藥,才有辦法調整體質兼顧調理還有促進新陳代謝,來達到減重效果,而埋線在這個過程之中,是扮演輔助加速新陳代謝功能的催化劑,所以吃藥比埋線更重要,我一直都以為埋線才是減重的重點,原來中藥的內容才是減重關鍵啊!


文章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3061700324十三支
dating推荐健亨行销台中網頁設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連淑珍澀炒捐冬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