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行銷
中時日記回應貼文服務網路創業廣告行銷服務規劃

您好,推薦您三重麗水堂,我也是下半身肥胖,大腿超胖,都是穿L號,
以前我有埋線吃中藥,是在中和常榮,但是等很久就算了,吃它們藥整個心悸,
雖然瘦但是瘦不健康,後來我不敢再去了,
於是搜尋離自己家比較近的,就有人推薦三重麗水堂,
說真的,裡面員工人很好,很照顧客人的隱私,
重點中藥可以補身體兼瘦身,溫和且可以抑制口慾,
也一併調整我的經痛,
別家中醫看似便宜但附上一大堆藥,你也會亂掉不知道該怎麼吃或忘了吃,

我因貪便宜換別家試試,結果藥太強整個不舒服到極點,又換別家感覺陰森森,醫生看起來眼神怪怪,感覺很色><
於是我再回來麗水堂,還是只有它們家的藥我吃了沒有副作用也習慣,
只要一個月,可以減個3~5公斤,但是飲食多少還是要節制喔~
三餐記得吃,少吃零食,不要憋尿,早點睡,絕對不要喝冰,麗水堂醫生也會鼓勵每晚做個交叉腿運動幫助快快瘦,飲料我早上喝個大溫紅不要太甜,上班嘴饞喝個奶茶,晚上就以綠茶茶裡王(微甜代替飲料止止口慾)
PS.最好不要喝含糖飲料更好喔!

以上是我的減肥經驗,我都是攻下半身,所以我非常能體會,
我現在從56瘦到51公斤,因為我是局部胖所以範圍看似沒那麼大,
但我如願從L瘦下來可以穿上M號,有時可再穿到S號喔!!!!
很感謝麗水堂幫助我瘦下大腿~~!!!!!
可供大大參考一下...我的經驗


文章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3062602481發信服務打撲克牌
多功能購物車網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連淑珍澀炒捐冬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