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ype廣告留言服務廣告行銷服務louis vuitton bags

郭采潔4日在臉書po文,被認為是反對「多元成家」草案,引來許多網友及同志砲轟,她在昨晚(7日)10點多,又在臉書發表文章,解釋自己的立場,並表示因這個議題內容太複雜,「很難以淺見輕言支持或反對」。

她說:「其實法條真的很少人會去看,我當然不是專業,但盡可能了解,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想了解,可能是因為我有和我很親密的同志朋友。今年10月25日婚姻平權修正法案一讀通過,如今日媒體報導,今年5月中伴侶盟確實找過我對婚姻平權、伴侶法、多人成家法案連署,當時我婉拒連署,理由是這個修法的訊息來的太突然、議題龐大,我來不及了解,我必須為我連署的事實負責。因此至目前為止,歷時近半年,我仍持續查找不同觀點。」

她並表示,因為議題內容太過複雜,很難以淺見輕言支持或反對,並解釋4日在臉書的發言「只是希望更多人關心了解,才能真正實現任何修法或立新法的目的與價值,缺乏多元觀點論述,報導越失衡,議題越被邊緣。每一個人的愛都需要歸屬,都渴望家,因為家的價值無可取代。應該努力找到爭取和捍衛雙方間的交集。」

此外,她也特別感謝大家這4天湧入討論,並強調:「過程中,傳出我反對同志朋友的謬說,對任何人造成的傷害,我深感抱歉,我們仍彼此尊重,我和我身邊的同志朋友仍彼此相愛,謝謝大家。」該文20分鐘內吸引逾2萬人按讚,多數網友也留言為她加油打氣。


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郭采潔再談多元成家-發長文-難言支持或反對-162358986.html關鍵字點擊服務football jerseys
cheap jersey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連淑珍澀炒捐冬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