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cci handbags
各種點擊付費廣告服務發信服務中國時報【洪秀瑛╱台北報導】

孫儷日前在微博分享一張鑷子夾著碎玻璃的照片,寫道:「10年前我出了一車禍,醒來時滿嘴玻璃,3天後我在下巴那兒,自己拔出一塊碎玻璃,剛才我在自己的嘴角邊,又拔出另一塊玻璃,它伴隨了我10年。」網友追帖急召「溫太醫」張曉龍,他打趣回:「嬛妹妹,實在是哥哥的不是,怎麼可以讓妳受到如此的痛苦,您且稍候,我即刻穿越到妳身邊,化成現代醫生鄭天樂守護妳。」

網友笑稱:「溫太醫真是太癡情於甄嬛娘娘了,即使穿越現代,也依然幹老本行,娘娘好福氣喔。」張曉龍因演溫太醫、鄭天樂、花滿樓等多個醫生角色,被稱「醫生專業戶」,最近在舞蹈節目當評委大跳廣場舞,也客串情境劇,與《後宮甄嬛傳》的「四阿哥」王文杰同部戲,碰巧演「蘇培盛」的李天柱7日生日,「甄嬛幫」在同個影視基地拍戲,兩人特去幫「公公」慶生。

孫儷憑《甄嬛傳》入圍國際艾美獎,《辣媽正傳》也強勢西進,6日在美國獲得「金天使獎優秀中國電視劇獎」和「中國電視劇最佳編劇獎」。


本文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孫儷嘴角藏碎玻璃10年-213000440.html網站建置
行銷服務開發租售louis vuitton price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連淑珍澀炒捐冬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