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otball jerseys
Marriage bureau推荐健亨行销各種客製化貼文服務中國時報【林怡秀╱台北報導】

寶弟10日16歲生日,媽媽金友莊(小金)帶他回娘家慶生,他說生日願望是「希望趕快賺到1億」,「這樣我就能帶全家移民美國,過安逸的日子。」他暑假到美國遊學,發現爸爸高凌風有不少老友在那裡,「看爸爸跟那些朋友在一起笑得很開心,我希望有能力讓爸爸去那裡生活。」

高凌風體力每下愈況,寶弟原計畫去美國讀書,現在因高的病情喊停,「我想多陪陪爸爸。」小金說,留在台灣一樣可以受到很好的教育,「寶弟想留在這裡陪外公外婆和爸爸,我很高興他有這份孝心。」是否關心高的身體?她說:「他有3個孩子陪,應該不差我一個。」並說高之前為皰疹所苦,爸爸還介紹醫生給他,他病況改善許多。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