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創業廣告行銷服務規劃愛寓交友自動貼文服務十三支
中國時報【游鎮槐╱台北報導】

高凌風23日錄中天《康熙來了》,他戴墨鏡頭加草帽,額頭布滿皰疹傷口,他說昨是近來心情最好的一天,但語氣虛弱,行動緩慢,上月仍有64公斤,現在只有57,他笑說:「我身高173cm,前幾天發現只有168。」

對看漂亮美眉興趣缺

身形嚴重縮水,又一身是病,他坦承情緒隨著身體狀況起伏,「我以前不甘願面對病況,但寫書時回想去年急診,其實我隨時會走;身體的事我沒法控制,能撐到現在,靠的是我想看孩子成長。」

他沒食慾,偶爾想吃酒釀湯圓,但醫生說不適合,「現在哪怕是有一點點想吃的慾望都好,問題是沒有。」連喜歡看漂亮女生的嗜好也全沒了,「如果對異性有興趣,對身體還挺有幫助,至少感到生命力。」

下月堅決復出登台

他強打精神說:「我有血癌、咳嗽、皰疹,永遠有更痛苦的病,保持開心比較好。」他11月16日將在新加坡的名勝世界作秀,「對方跟我合作超過20年,很講信用,我只要沒死就一定去,對方一口氣跟我訂5個檔期,最後一個在明年2月。」他將唱6首歌。

他與前妻金友莊(小金)為房產等事鬧糾紛,金與眼鏡張的關係也漸明朗,他不願談,「過去的事放不下,痛苦的是自己,如果還不覺悟,我這病就白生了。」很多朋友傳墓地的照片給他,他笑問怎麼沒看到海?「林瑞圖去年就說我今年會復出,很準,墓地的事要問他,他可是『往生 大帝 』!」


本文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高凌風身形縮水-認命隨時會走-213000118.html廣告行銷服務愛寓交友自動貼文服務自動貼文服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連淑珍澀炒捐冬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