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rsonals推荐健亨行销惡意點擊廣告服務關鍵字點擊服務中國時報【游鎮槐╱台北報導】

阿喜和前輩澎恰恰、許效舜主持中天《笑林練舞功》,彷彿加入演藝界少林寺,唱歌跳舞都要學,還得練台語,她沒有舞蹈底子,跳舞肢體不協調,��每次跟澎、舜一起練舞,最後一起跳時,我都跟別人不一樣!」

製作單位曾請舞蹈老師教她跳舞,大家以為年輕的她跳舞很厲害,兩位大哥都學會了,她還跳不出來,「我的肢體真的很不協調,超不會記舞步」;日前錄影時特地重現澎、許去年獲得金鐘獎的橋段,許哽咽的說:「去年在舞台上,我忘記跟媽媽說我得獎了。」

阿喜近日接下音樂劇《OZ綠野仙蹤》,她肢體不協調,還要唱歌、跳舞、搞笑,難度更高,「我記台詞就很頭痛了,跳舞的事,就等時候到了再苦惱吧。」

更多影劇圖片

圖輯/梅開二度!張秀卿情定小12歲老公
圖輯/安心亞金鐘獎試裝 餓到落淚
圖輯/郭彥均婚照曝光 妻神似陳妍希
圖輯/思嘉莉逛台北東區 你可曾目擊?
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