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種點擊付費廣告服務SEO關鍵字點擊服務personals推荐健亨行销中國時報【張佩玲╱台北報導】

巫啟賢日前上民視《三星報囍》,演唱〈你是我的唯一〉獻給已故好友馬兆駿(馬爺),馬的遺孀、剛嫁給湯志偉的Juby突然出現,拿出馬珍藏許久的合照,背面寫著「一家人,我永遠的兄弟,啟賢」,讓他當場飆淚。

巫、馬相識20多年,當年他從馬來西亞來台,由製作劉文正、鳳飛飛、黃鶯鶯等大牌專輯的馬兆駿當製作人,他備感光榮。當時星馬歌手從未在台出片,他的唱片也遲遲未發,「劉文正跟我說再等等,總是有機會的。」他每天寫歌、創作,生活拮据。

馬爺餓肚子接濟巫

有回生病,他只有500元,200元看病,剩下的買麵包跟水,「當時我想是不是會死,突然看到馬爺站在門口,要我搬去跟他住。」當時馬從製作人轉歌手,收入也不穩,房子只6、7坪大,「我常看到他一天只吃兩、三個麵包,要不就是灌水,他都說他口渴,後來我想他把錢買飯、買藥給我,肚子餓才一直喝水。」

未能照顧馬成遺憾

馬爺總是鼓勵他,「歌那麼好,實力堅強,台灣歌壇永遠有你的位置。」給他很大的信心。後來他轉到大陸發展,這一別,最後一次相見竟是在太平間,「他在台灣發展不好,我也沒照顧到他,是我最大的遺憾。」

Juby說,馬過世時她驚嚇不已,看到巫,悲傷情緒才潰堤,拉著他到太平間:「走,老馬最聽你的話,快把他叫起來。」馬生前一直把這張照片放在工作室桌上,照片中,巫的女兒過生日,馬抱著兒子祝賀,「馬最喜歡這張,兩人那時都面臨瓶頸,但家庭生活很美滿。」
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馬爺義助-永遠的兄弟-巫啟賢淚崩-213000621.html行銷服務麻將遊戲
中時貼文服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連淑珍澀炒捐冬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