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道具
gucci sale
louis vuitton prices
中國時報【?江迅】

中國普洱市江城縣整董鎮曼灘村農場八隊,59歲的劉國權騎著摩托車出家門,他要去修路。幾天前,他接到女兒電話,說一家三口都很想念兩老,趁週末回家看看。女兒嫁到西雙版納多年,和老公一起栽種橡膠,育有一個5歲大的孩子,女兒一年回家一兩次。這回得知女兒他們要駕車回老家,劉國權和老伴興奮不已。不過,他又擔憂路不好走,農場八隊離主幹道柏油路有3公里,是一條僅容一輛轎車通行的便道,坑坑窪窪,轎車進來一定會刮著底盤,每遇下雨,泥濘不堪,積水很多。於是,他沿著近三公里的山路,扛著鋤頭填平坑窪。女兒女婿工作忙,僅住一晚就回西雙版納了。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,父母是這輩子對兒女好而不求回報的人……

父親修路的事,發生在半個月前。同一天,廣東陽春市一位20歲妙齡女李冬梅,在微博宣告:「如有人願支付父親手術費,我願與其結婚」。她父親一年前查出白血病住院治療,作移植手術的治癒率有七八成希望。為給父親籌集30萬元人民幣手術費,她便發出徵婚啟事。李冬梅修讀舞蹈專業,2012年畢業後在當地湛江一家幼稚園做老師。為救父親,李冬梅半年前辭去湛江工作,在廣州找到一份舞蹈演員兼職,這樣既可照顧父親,又可掙生活費,她勉強維持著過清貧日子。李冬梅說:「父親才40來歲,我也是實在沒辦法了,希望這樣能引起更多人關注,給我幫助。如對方願意,我願意與其結婚。」

同一天,兩個故事,父親為女兒,女兒為父親。說起父親,剛過去的10月,中國大陸螢屏最火的無疑是說「爸爸」的《爸爸去哪兒》節目。這一明星親子旅行生存體驗真人秀父子(女)互動節目,由湖南衛視播出,已播出多期,好評如潮,人氣節節攀高,收視率遙遙領先,幾位明星爸爸與寶貝的親密互動,更吸引了很多人討論。

這一節目版權和模式,購自韓國MBC電視台的《爸爸!我們去哪兒》。這檔名人代際溝通紀實節目,將創新視角對準親子關係,每期5位明星爸爸,跟子女72小時鄉村體驗真人秀,其中有林志穎父子、田亮父女、郭濤父子等聯手擔任嘉賓,在偏僻村莊或條件惡劣的環境下生存數日,或過夜旅行體驗。沒有孩子媽在身旁,爸爸單獨肩負起照顧孩子飲食起居的責任,在不熟悉的環境下狀況百出,這難忘時光,促使父子互相更了解。

尚不知今天的孩子依戀父親是什麼感覺,回憶我小時候,我依戀父親的感覺篤深。年少時,感受父親;為父後,體驗父親。角色轉換,五味雜陳。諄諄人世語,悠悠父子情。想起「筷子兄弟」演唱的《父親》:總是向你索取,卻不曾說謝謝你……謝謝你做的一切,雙手撐起我們的家,總是竭盡所有,把最好的給我,我是你的驕傲嗎?你牽掛的孩子啊,長大啦……

其實,10年前中國大陸就有類似親子類電視節目,深圳衛視的《飯沒了秀》,陝西衛視的《好爸爸壞爸爸》……收視率都一般,唯獨今天的《爸爸去哪兒》火爆,收視率已破3點。從目前各大衛視曝光的2014年綜藝節目單來看,全中國大陸的衛視將有24檔親子節目上檔,《家有兒女》、《我猜我寶貝》、《爸爸你好嗎》、《辣媽學院》……各地衛視將製作播出這些節目,集體紮堆螢屏,屆時小朋友們滿屏亂跑,多得令人抓狂,這真要問:「爸爸」要去哪兒?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三少四壯集-爸爸去哪兒-213000717.htmllv bags
gucci handbags sale
遊戲道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連淑珍澀炒捐冬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