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site design推荐健亨行销打撲克牌
louis vuitton handbags
(中央社台北11日電)正當光棍節,大陸知名作家韓寒今天首次在個人微博公開3歲女兒的照片,由於實在太可愛,立刻引起網友瘋傳,連大陸藝人、微博女王姚晨也留言求親:「來給(兒子)馬鈴薯當媳婦吧!」

韓韓上午在個人微博發出5張女兒韓小野的照片,並聲明:「實在不是故意在光棍節發這個…上次她被拍到是一年多前在賽車場上,前幾天帶她出去玩又被偷拍了。既然愈想保密愈容易被打擾,便索性與大家分享近照。」

他還在微博對女兒說:「小野,雖然我大你快30歲,卻要謝謝你帶給我的成長與快樂,此刻我只想對你說一句話:以後家長會的時候請別再叫我韓小寒了好麼…。」語句之間,展現父親對女兒的愛。

由於韓寒女兒圓圓的大眼睛和臉蛋實在太可愛,照片才發出1小時,就有1萬多名網友按「讚」,還有2萬多名網友轉發,同時有近1萬名網友留言。

許多網友稱讚韓小野「這娃眼睛大得漂亮」、「好可愛」、「萌翻了」。

姚晨也趕著替自己兒子「馬鈴薯」求親說:「親愛的萌小野,來給馬鈴薯當媳婦吧!放心,我不會當惡婆婆的!」

根據資料,韓寒女兒韓小野2010年11月17日出生,馬上就要過3歲生日。

韓小野由於長相可愛,加上父親韓寒是名人,常常成為大陸媒體鎂光燈捕捉對象。最新一期「南都娛樂周刊」今天出版,刊登韓寒專訪,並登出韓小野近照。1021111


引用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韓寒首曬女兒照-姚晨來求親-031509561.html點擊服務網站建置
Marriage bureau推荐健亨行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連淑珍澀炒捐冬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