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v bags
personals推荐健亨行销部落格衝人氣流量服務中國時報【游鎮槐╱台北報導】

韓宜邦(Junior)過去上談話節目話題總不離夜店、把妹,近1年半,他鮮少上綜藝節目,因為正演出台視《雨後驕陽》、以及大愛戲劇,因戲還未上檔,外傳他沒通告混不下去了,他說:「我32歲了,想要有個像樣的作品,不想只上通告耍嘴皮。」

他過去是聊夜店話題的主角,給人輕浮的印象,有次他到夜店喝酒,有年輕人找他去把妹,讓他很詫異,「我才知道電視上講的,對年輕人影響很大。為讓故事有趣,我講得較誇張,實際上我並沒這樣做,我發現該負社會責任。」

他努力轉型成演員,一年多來,他都在中南部拍戲,回台北時才上綜藝,但不談夜店話題,「當綜藝咖,沒法搞笑到50歲,但演戲可以。」為了當稱職演員,他生活規律,閒暇就跑步、念劇本,從79公斤瘦到67,也戒菸了,「以前上通告月賺20萬,但出去玩都花光,現在一個月只賺10萬,卻存到錢,心裡也踏實。」


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junior轉型拚演技-不上節目聊夜店-213000550.htmlcheap louis vuitton
網頁設計公司
關鍵字自然排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連淑珍澀炒捐冬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