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stralia snowboots
cheap gucci
louis vuitton wallets
中國時報【黃雯犀╱台北報導】

周杰倫(周董)10月31日歡度萬聖節,扮鬼開心逛大街!他難得放假,心血來潮到道具行買顏料,塗黑眼圈、戴上一頭亂髮和假牙,扮鬼逛街沒人發現。巧的是,女友昆凌也放假,是否一起過節?她的經紀人Pora說:「她只在臉書Po了一張以前扮鬼的舊照應景。」

魔天倫已巡演34場

周董的好友雪糕昨在微博Po上兩人合照,網友猜出右邊的瘦鬼是周董,雪糕說,周董幫兩人化妝,亂畫一通,竟也有模有樣,誇周董可當化妝師。他因沒被民眾認出,玩得自在開心,雪糕虧他:「以後你都這樣出門好了。」他昨天今天在重慶舉行「魔天倫」演唱會,是巡演第34場,明後年場次陸續增加中,至少50場。

他受邀參加19日舉行的中天《中天青年論壇》,將和主持人陳文茜對談人生經驗。他剛出道時,陳文茜在《飛碟晚餐》說:「我實在搞不清楚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他,他唱歌好像把嘴巴放到馬桶裡悶出來的聲音。」後來兩人碰面,他笑說:「妳太了解我了,我就是這樣唱的。」她喜歡他的幽默和大器。

15日開放《論壇》索票

哈佛大學畢業典禮請歐普拉演講,陳認同演藝人士的影響力:「如果我是校長的話,我會請周杰倫。」因他06、07年創造事業高峰,想問他現在害不害怕摔跤?他今年金曲沒有得一個獎,怎麼看待?以及如何經營他的事業?周杰倫「改變台灣流行音樂的天王」論壇,1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,15日開放索票,可洽中天電視台。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周董猛鬼出街-沒人認出超爽-213000776.htmllouis vuitton luggage
gucci outlet online
麻將遊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連淑珍澀炒捐冬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