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otball jersey
大老二
louis vuitton diaper bag

唐從聖斥資800萬一圓歌手夢,昨(1日)為個人首張EP【雙從人格】發片造勢,紅粉知己林美秀、鍾欣凌和杜詩梅,特別為他組成女子團體「三福貼」站台,祈求發片大賣,三人不忘大爆料,杜詩梅透露唐從聖深藏不露,有腹肌、胸肌、人魚線,但又附註1句:「只是size小一點」,林美秀則誇說曾在KTV聽他唱歌很好聽,而學妹鍾欣凌驚爆:「還好大一那時沒有來電,不然現在小孩都24歲了!」

唐從聖走創作才子路線,EP中的6首歌詞曲幾乎自己包辦,但日前搶先曝光的《胖男時代》卻招惡評,說他歌聲「難聽」、MV粗糙,他為製作團隊叫屈,「這次唱片在做的過程有專業團隊參與,我為他們叫屈,我可以讓你認為我不專業,但我整個製作團隊不能讓你這樣子看扁。」專輯製作人曾幫A-Lin做音樂,編曲老師也曾幫周杰倫編曲,強調製作團隊不輸線上一線歌手。

曾幫周杰倫寫過《皮影戲》,之後就未見唐從聖幫其他藝人寫歌,他透露曾暱名投稿過,但因錄製設備簡單,不算完整的歌曲,而未錄取,這次EP中也有不少歌是原本設定寫給蔡依林、張惠妹,其中一首描述小男人心境的《愛上你不奇怪》是寫給任賢齊,無緣把歌交到他手上,因而重新編曲改成男女對唱,卻意外唱出不同感覺。

林美秀誇讚唐從聖歌聲好聽,唐從聖表示自己招牌歌是《屋頂》,曾和黃國倫一起去KTV唱歌,被稱讚:「哎唷!你唱得很不錯。」還答應要幫他寫歌,但等了2年半,因黃國倫太忙,歌遲遲無著落,他笑說:「我還信以為真,不知道樂壇這麼黑暗。」最後幸好遇到黃韻玲接手,歌曲才能順利完成。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唐從聖圓夢出輯-杜詩梅爆料��寸小-183705276.htmlgucci boston bag
行銷服務開發租售MSN留言服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連淑珍澀炒捐冬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