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雅幣特價
愛情公寓貼文服務name card design推荐健亨行销中國時報【陳亭均、林怡秀╱台北報導】

許聖梅日前自爆羅霈穎以電話恐嚇,威脅斷她手腳,名嘴王瑞玲上她臉書指許是名嘴界「老鼠屎」,許14日提告,控王公然侮辱、侵權,侵權行為意指「妨害人格權、妨害名譽」。

許昨上陽明山點七星燈求解厄,也公布一段王和廠商相關人在10月7日的錄音檔,指王開罵,是為了「想要搶許代言」,許說想以錄音檔證明和王並非朋友。

許9月底到馬來西亞參與觀光代言活動,王在錄音檔批許:「這個人真是瘋了,叫你把她電話傳給我。」王接著問:「你帶許去馬來西亞幹麼?」她更不斷爭取工作機會,問廠商「為什麼不找我」。許說:「這是廠商提供給我的證據,她連我電話都不知道,怎會是我朋友?」她批王在臉書亂罵,說她失智、隆乳恐得乳癌,許會告到底,並求償100萬。

許說:「律師還在整理證據,等到適當時機也會告羅霈穎。」她表示不會再對此多做發言。王昨說:「我摸過她的胸部,難道這樣不是朋友嗎?」她再批許炒新聞,「我不是搶代言,也要養家活口,當然要接工作,我有當過領隊,當然適任觀光代言!」

羅日前指于美人老公James對于的友人伸鹹豬手,James律師昨說會正式對羅提刑事誹謗,但目前尚未遞狀。
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許聖梅公布錄音檔-告王瑞玲侮辱侵權-213000115.html人氣流量服務 行銷服務開發租售網路創業廣告行銷服務規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連淑珍澀炒捐冬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