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老二
惡意點擊廣告服務Marriage bureau推荐健亨行销中國時報【林怡秀╱台北報導】

高凌風日前上中天《康熙來了》,好友鄭進一在節目中唱自己創作的〈朋友〉給高,高聽得入神感動,主持人小S也鼻酸,氣氛感人催淚,但網友發現,鄭早在1月上台視《樂光寶盒》時,就唱過該曲給當時剛過世的影視大亨楊登魁:「這首歌到底是送給誰的?」

純粹為朋友而寫

「有兩個字叫做朋友,無時無刻在我們左右,漫長的人生路,陪你一起走…」,〈朋友〉歌詞溫馨感人,蔡康永在《康熙》中介紹該曲是鄭為高凌風所寫,鄭在節目中還唱到拭淚,尷尬的是,該曲首次曝光在侯佩岑、林俊逸主持的台視《樂光寶盒》,當時侯也說鄭為了楊登魁寫了這首歌。

〈朋友〉到底是為誰寫?鄭進一3日說,寫歌沒有針對特定對象,「這首歌還沒發行,我寫的時候沒有太大想法,純粹就是為朋友而寫。」為何先後說是為了楊登魁、高凌風所寫?他解釋:「因為情境很適合啊,他們都是我的兄弟,《康熙》製作單位本來要我唱高凌風的歌,我覺得這首歌比較對味。」

願讓給高凌風唱

他還說,不知道兩個節目的主持人為何要說是為了楊登魁、高凌風寫的,「感動人是我寫這首歌的目的,希望讓更多人聽到。」還說未來高如果要發片,他願把這首歌讓給高唱。得知鄭進一之前唱〈朋友〉給楊登魁,高昨天愣了一下,接著說:「沒關係,我不會在意這麼多,就當他是寫給我的吧!」

《康熙》製作人B2昨說,鄭進一的確告訴製作單位,最近寫了〈朋友〉送給高凌風,也要求唱給高聽,「其實我也知道他在《樂光寶盒》唱過,不過沒關係啊,『誠意』比較重要啦!」

 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