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擊流量服務gucci backpack
名片设计 推荐健亨行销中國時報【徐定遠╱綜合報導】

女神卡卡今年經歷臀傷修養,沉寂半年後於8月復出,千呼萬喚的新專輯《流行藝術》11月8日開賣,她王者歸來的坎坷過程,被《Glamour》雜誌選為「2013年度女性」,千變萬化的她受訪時透露,怪異造型是自我防禦的盔甲,更說:「我又不是傳統的美女。」

卡卡說自己八成不是合格的美女,既然非美女、也不需要美麗,自己是音樂家又不是超模,她的創作就是想讓歌迷知道,內在能拿出來的東西,遠比外在的表象來得重要。

她時而華麗、時而驚世駭俗的造型,是不願面對大眾對女性歌手刻板期待的保護,人們笑她��異造型只是炒作,但她說就算把奇裝異服脫光,赤裸裸的她本質還是一樣怪,「我這輩子都不可能符合世俗的規範。」

對自己常被拿來與瑪丹娜相比,卡卡說自己從不在乎人們怎麼談論她,大眾硬要分化兩人,爭鬥誰是真正的流行天后,她認為很無聊,「我最在意的,是我的音樂與訊息是否被歌迷認知,遠比是不是排行冠軍來得重要。」

新聞相關影音


本文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卡卡自我防禦-怪衣當盔甲-213000269.htmllouis vuitton handbags outlet
中時貼文服務部落格衝人氣流量服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連淑珍澀炒捐冬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