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意點擊廣告服務網路行銷
鬥地主
新科迷你劇集影帝龍劭華,奪雙料影帝失利,嘴上雖稱「沒關係,我有得一座」,還大誇勁敵仔仔「演出內斂角色特質,有深度、進步多」,但臉上仍帶淡淡哀愁,昨晚在三立「含笑食堂」慶功宴更誓言,「明年不參加迷你劇集了,全力進攻戲劇男主角。」

龍上台領獎,自覺台下觀眾大家流露出「眾望所歸」眼神,「好像我沒得會世界大戰一樣」,最後卻在戲劇影帝鎩羽而歸,「很失落,在『含笑』下了很多苦心,一直覺得比『喇叭宏』沒問題」,但卻澆不熄龍的戰魂,瞄準明年戲劇男主角再出發,而演過浪子、流氓、慈父等角色的他,自曝想演同志求突破,卻留但書說:「接吻、床戲還無法接受。」他還虧仔仔在後台跟他先禮後兵:「我喜歡他現在的樣子,否則太ㄍ一ㄣ了,搞得跟在室男一樣。」

龍也曝曾遭同志環抱,卻將對方打到送醫急救,「16歲北上,朋友帶我去舞會,現場都是男生,結果有男生從後面抱我,把我嚇死,我一緊張差點把對方打死。」

而金鐘影后苗可麗,仍不敢相信自己封后,她感謝觀世音菩薩給好運,「入圍唱名時,我默念9次觀世音菩薩法號,從入圍當天到開獎,每天吃鳳梨開運。」她也坦言,曾飾演她女兒的周幼婷是頭號勁敵,「看完她的戲,會很想演她的角色,會好喜歡這個人。」

※ 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


本文出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龍劭華想演同志-再戰戲劇影帝-201400083.htmlSEO關鍵字點擊服務主題網站
網頁設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連淑珍澀炒捐冬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